关闭
证书查询
查询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登录 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注册
注册 关闭
 
个人 企业 艺术人才 特殊群众
用户名
密   码
确认密码
注册
登录
国华人才测评技术研究院欢迎您。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微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热门关键字:
人才教育 人才测评 在线考试 档案管理 下载中心 网络学院 人事代理 教材 合作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勇争先 智库发展再向前
0
发布时间:2022-07-07 11:58:35 浏览数:2694   作者:国华研究院     来源:

——记智库第一联合党委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及创建党建品牌座谈会

    纪念建101周年的节庆刚刚度过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构第一联合党(简称智库第一联合党委或党委下同下半年抓建工作行动就紧锣密鼓的开场7月6日智库第一联合党委利用一时间在书记单位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创建党建品牌座谈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线下的方式首先召开党委下半年作推进会智库第一联合党委王厚宝书记李小辉副书记委员刘扬郭力群李萌专职党务工作者殷小燕李红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记主持。

 1657166566683258.png

 联合党委会议研究下半年工作部署

下半年党建工作怎么做?是党委迫切需要回答的问题智库第联合党委会从四个方面入手出实招办实事抓重点党委班子为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首先是党员干部工作职责和任务的打铁先得本身硬会议第一项就是由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讨论上下发的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和党支书记职责清单逐人逐项逐条解读各职责内容规定和量化指标做什么怎么做。时间到月,考核到人。其二,合理使用经费,保障党建工作开展与会成员发扬党的经济民主在党务经费公开的基础上讨论通过了《联合党委经费使用计划,在完善对隶属社会组织联机制支持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支持基层骨干培训和喜迎二十大组学习宣传活动及党建品牌建设方面给与倾斜努力做到年度经费使的突出重点,合理合规。其三,摸清底数,对应施策。会议讨论通过了由刘扬委员编写的《隶属社会组织经营情况调查分析报告,这报告是上半年党委班子成员对隶属 79家社会组织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在同等条件分类量化基础上形成的比较客观地反映了社会组织经状况以及需要解决和关注的问题为政府部门了解社会组织情况和持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供了依据为党委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了依据和指引其四压实任务细化分工会议再次学习综合党《2022 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提示吃透上级神和明确工作方向在此基础上由李小辉副书记对智库党委下半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首都抗疫工作得全面胜利二是夯实基础持续做好党的基层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三是创新方法加强骨干培训四是强化理论学习搞好以喜迎二大为主题的宣教活动五是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体现党建引领合发展六是完善联络机制按时报告工作落实进度七是加强宣工作全面反映智库系统争优创先动态在此基础上党委一班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讨论研究了落实的方法措施王厚宝书记最做了总结讲话特别强调工作和会议精神落实问题要求每位党委员要拿出自己的工作计划每月上报工作情况党委也要对各单位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1657166656255996.png

 党建品牌座谈会研究活动方案

第二阶段召开联合创建党建品牌活动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除党委成员外特别邀请北京大成企业研究院等9家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参会,围绕着联合党委起草的《关于联合创 建党建品牌系列活动建议方案,就如何发挥社会组织资源作用,出智库特点,实践“党建引领,智汇发展”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和座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以党建引领智汇发为主题的品牌创建活动非常符合智库型社会组织的特点和活动方式即适合党建品牌创立的需要也有利于挖掘智库型社会组织的资源因此在这个基础上开创党建引领的智慧发展的旗帜论坛要办而且要办好立意要高传播面要广成为社会组织党建的标杆目和开放方式红色舆论传播平台建议启动仪式要隆重扩大影响力论坛主讲要有权威性线上线下互动真正把论坛建成党建引领下智库领域红色宣传阵地为此要进一步与有关社会组织共同细化案,筹备资源,把这个创意落到实处。

1657166721564835.png

座谈会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满满的任务满满的成果满满的信心这次会议是智库第一合党委争先创优的部署动员会也是万众一心持续奋进的加油站半年的工作将高歌猛进,胜利可期。

Tags: 合党委
  •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支付方式 | 微博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3407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76
  • 京ICP备17030929号-2
  •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160481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国作登字-2017-F-00362601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总局商标局
    商标注册证第27796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