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注册
注册 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确认密码
注册
登录
国华人才测评技术研究院加入收藏
预约王继昌的书画
姓名
电话
qq
 
预约取消
点击这里预约书画
王继昌书画网 名:王继昌    字:钰禾    号:王先庄主人

王继昌简介

国画焦墨牡丹创始人,鸡毫方体篆书开创者。

王继昌,字钰禾,号物演堂主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书画鉴定评估师,文物艺术品鉴赏师,独立书画市场评论人。徐悲鸿第三代弟子,文化部艺术人才库入库国画家,中央电视台品牌影响力年度品牌艺术人物。出生于山东省菏泽自幼酷爱绘画,进修于河北美术学院中国书画高级研究班,北京大学兰亭书画研究院客座教授,国艺华夏(北京)书画院院长,中国艺术报道编辑部、艺术视野编辑部、京华美术馆艺委会委员。

王继昌先生擅长国画焦墨牡丹和焦墨山水以及长城,其作品根植于中国传统国画艺术,独创的焦墨牡丹开辟了独有的艺术风格及体系,填补了中国画焦墨牡丹绘画的空白,从此焦墨牡丹可贵也。水墨几何线牡丹画法也形成了自己独立的艺术风格,开创了水墨牡丹画史的新台阶,成为中国当代画水、焦墨牡丹杰出的代表。并获得国家版权登记。焦墨山水吸取众家之长,创造出笔中有象、墨中会意的焦墨山水新语境,以纯粹的焦墨命题建构了自己的心象山水。其创意的国画长城气势恢宏,它像一条长龙,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彰显了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魂魄。开创的鸡毫方篆取法与印章和东汉,魏晋碑版。介于(三国吴天玺元年)的天发神谶碑起笔和收笔,东汉元初四年祀三公山碑结体,以及齐白石篆书刀法行笔结合而来,刀法用笔,颇具金石气韵,开篆法用笔新境界。独创的能量度字书法和篆刻创意作品获得国家版权局版权登记。近年来作品多次受到国家党政机构及国外友人收藏,也受到书画爱好者、收藏者、拍卖机构的青睐。

国家美术师职称评审委员会给予文化市场艺术品价值评审为每平方尺国画精品5600元人民币。

>>显示全部
最近作品:
荣誉资质
艺术品交易中心
  • 全部
  • 微信公众
  • 官方微博
已认证
已授权
名家会员
网络学院 MORE
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
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着实现中国梦的进程。古人说:“学如弓弩,才如箭镞。”说的是学问的根基好比
本页作品版权归作者王继昌所有。祖国盛世文化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