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证书查询
查询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登录 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注册
注册 关闭
 
个人 企业 艺术人才 特殊群众
用户名
密   码
确认密码
注册
登录
国华人才测评技术研究院欢迎您。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微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热门关键字:
人才教育 人才测评 在线考试 档案管理 下载中心 网络学院 人事代理 教材 合作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8中国商界英才创新发展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0
发布时间:2018-11-26 14:37:15 浏览数:3718   作者:GHTA     来源:http://www.chgov.cn

1543214502127550.jpg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实施40周年,中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成就,尤其是中国企业的规模由小变大,中国企业的创新、创造能力由弱变强,中国社会商业氛围也逐渐宽松而充满活力,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增强了动力。最近党中央和国务院实施各项政策激励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更是坚定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张方坤院长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鉴于此,由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和中国商业出版社联合主办“2018中国商界英才创新发展论坛”,于2018年11月24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b.jpg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业新闻出版总社社长魏稳虎先生致辞

  出席论坛的主要领导、企业嘉宾有: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业新闻出版总社社长魏稳虎;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原副院长段若鹏;中国商业出版社总编辑张新壮;中国商业出版社副总编辑刘洪涛;中国商业出版社副总编辑刘毕林;中国商业出版社副社长史兰菊;北京东方泰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方繁盛;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助理财务总监赵燕南等。

c.jpg

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原副院长段若鹏发发表演讲

  此外,中国电视剧协会剧本评介中心副主任、《作家报》总编辑张富英,就影视、传媒业发表了独到的见解。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频道栏目总编、《科学导报·现代教育》今日文教主编笑琰,中国新农村月刊总编辑杨坤,北京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国防文化研究分会会长王田,中保养老服务教育学院帮扶中心主任朱进保等媒体、社团负责人、文艺家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共有200余人到会。

d.jpg

2018中国商界英才创新发展论坛秘书长 刘利刚发言

  论坛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业新闻出版总社社长魏稳虎社长首先致辞,并针对当前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的方式进行了分析论述。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原副院长段若鹏,对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

e.jpg

        北京东方泰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方繁盛,结合企业十余年的发展实践,对“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刻诠释。

f.jpg

        在访谈环节,三位青年嘉宾分别对“创业”与“创新”畅谈了自己的看法,获得了在座嘉宾的认可与赞许。

g.jpg

本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二套《完美婚礼》节目主持人曾宪主持。

z.jpg

        晚上,举行了答谢联欢会,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歌手孙倩、315海之魂艺术团歌手李丽霞、青年歌手刘洁等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经国家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社会服务公益研究院,《GHTA和测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测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注册,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号(24180189),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号(110115716054):人才供求信息的收集、人才整理、人才储备、人才发布和人才咨询服务;人才推荐;人才招聘;人才培训、人事服务;学术交流、学术研究等职能。

        我们希望和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促进我国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衷心地欢迎您莅临、指导工作!



  •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支付方式 | 微博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3407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76
  • 京ICP备17030929号-2
  •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160481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国作登字-2017-F-00362601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总局商标局
    商标注册证第27796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