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证书查询
查询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登录 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注册
注册 关闭
 
个人 企业 艺术人才 特殊群众
用户名
密   码
确认密码
注册
登录
国华人才测评技术研究院欢迎您。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微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热门关键字:
人才教育 人才测评 在线考试 档案管理 下载中心 网络学院 人事代理 教材 合作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联合党委党建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0
发布时间:2018-04-13 14:36:30 浏览数:5959   作者: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联合党委党建指导组2018年4月12日莅临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1 (2).png

合影留念

2.png

张方坤院长汇报工作

3 (2).png

张方坤院长和秦涛副处长、白京库指导员合影留念

1523604364(1).png

李广效副院长和秦涛副处长、白京库指导员合影留念

5.png

韩大伟理事和秦涛副处长、白京库指导员合影留念

6.png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工作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陈北斗书和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李广效书。

7.png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工作宗旨 “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特邀艺术顾问李向东书,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 

8.png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工作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技能人才、发展民生工程、促进产业升级”,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主任边保华书。 

9.png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工作方法“人才测评、科学管理”,国华人才测评工程研究院特邀艺术顾问赵君书。

10.png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工作方向“红旗展壮志、伟业创新天”陈为松书,曾任总政治部纪检部部长,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副书记。1988年9月被授予少将军衔。获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功勋荣誉章。中共十四大当选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机构简介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英文:GH Talent Assessment Institute简称GHTA)于2017年4月经国家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社会服务公益研究院。

    我院宗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新引擎政策号召,全面实施《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部署,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服务是第一宗旨,建立健全人才测评专家组、人才测评基地和产、学、研公共服务平台,组织人才研究机构交流与合作,参与国家部委有关重大课题和应用示范项目,以提高发展质量和社会效益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岗位能力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工作为己任,坚持 “民生为本、人才优先” 的工作主线,与高校、大型人力资源机构和行业组织等相关单位合作研究发展,探讨运用新知识、新技术、新模式构建以“社会效益、专业培训、人才测评、能力考核、证书核发、人才服务”六大任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履行好社会职责,发挥好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工匠精神、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积极参与开放、竞争的人才服务机构。

    主要职能:学术交流、学术研究;内刊编辑、成果转化;专业培训、人才测评、职业能力测评;人才推荐、人才招聘等职能。

研究院工作大事记

    1、2017年4月研究院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面实施《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部署,开展了“人才测评工程技术岗位能力培养项目试点工作的通知”

    2、2017年5月研究院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要求,担当起责任、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为社会提供服务,分别成立了学术交流部、职业培训部、内刊编辑部和GHTA全国人才测评工程技术项目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

    3、2017年7月研究院成为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团体会员和得到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的感谢信。

    4、2017年8月研究院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实施联合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北京国华人才测评技术中心开展了“全国机电维修人才测评项目”。

    5、2017年10月研究院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适应新时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进一步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书画艺术教育、履行好职责、担当起责任、发挥好作用联合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北京国华人才测评技术中心开展了“全国书画艺术人才素质测评项目”。

    6、2017年10月研究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GHTA”商标。

7、2017年11月研究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GHTA全国人才测评工程技术项目管理中心”商标。

8、2018年1月研究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测考”商标。

我们希望和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促进我国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衷心地欢迎您莅临、指导工作!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联系方式 

    机构网址: www.chgov.cn           

    机构微信:chcgov  

    机构邮箱:chct010@126.com         

    咨询电话:010-52870756/69946097

    机构地址:北京大兴旧桥路1号院3号楼1907


  •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支付方式 | 微博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3407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76
  • 京ICP备17030929号-2
  •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160481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国作登字-2017-F-00362601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总局商标局
    商标注册证第27796137号